您在這裡

藝術創作X自信X發聲—就這麼一拍即合

「希望障礙者能自由的創作,透過藝術,表達內心的想法」跨越了1,500公里的距離,因為理念契合,締結台日心智障礙藝術創作聯展的機緣。

「信楽吹來的風展」由日本社會福祉法人信楽會與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自2011年起共同推展,在「信楽吹來的風展」中,每一個創作者,自由的用畫、用捏塑,將自己國家的生活、文化、想法、創意帶入創作中。

當這些藝術創作放在同一個空間,彼此靜靜交流,多元精彩、豐富耀眼。

想要多多傾聽、多多呈現障礙者的創作及想法,是展覽最核心的精神,每一次開展時,參展藝術家與工作人員藉此拜訪彼此的國家、觀賞彼此的創作,自然的進行國際交流,每一個人,都能夠享受交流所帶來的收穫與喜悅,是這場展覽最無價的意義。

走過台灣、日本、泰國等地,累積33萬人次觀賞,獲得觀眾熱烈迴響。

「信楽吹來的風展」想要帶著這樣的精神,支持更多心智障礙者,在展覽中,自由的展現自己,邀請您一起來捐款支持。

付款選項

: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papmh@papmh.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滿300元送資料夾及萬用收納套*
謝謝您捐款支持,資料夾可以收納您日常文件,萬用收納袋可以拿來裝口罩、發票、禮券、振興券....
後疫情時代,讓美、公益與我們的生活緊緊相連。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3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 3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若欲上傳國稅局,請填妥身分證字號
若欲上傳國稅局,請填妥身分證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