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3《我的錢到哪裡去了?》

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3《我的錢到哪裡去了?》-全彩/每本400元(含運費)

「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系列書籍已正式進入第三輯,本系列書籍之主題都跟心智障礙青年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從智青的經驗當中發現,不論是有工作賺錢的年輕人或是向父母親領取零用錢的朋友,都有「使用金錢」會遇到的問題,因此本次的主題就決定大家一起來探討「我的錢到哪裡去了?」。

從認識錢幣開始、到瞭解有哪些收入與支出;從生活消費的經驗探究什麼是合理的;學習分辨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學習使用記帳工具幫自己記錄看看自己的錢到哪裡去了;還有許多智青分享自己會遇到的困難狀況,然後一起想出解決或者應付的方法可以有哪些。

本書採易讀方式撰寫,適合智青及社會大眾閱讀。

付款選項

第一本由心智障礙青年討論的金錢學習指南上架了,適合想要一起討論、學習的每一個朋友。本輯將討論「金錢管理」,適合工作賺錢的年輕人或是向父母親領取零用錢的朋友一起來學習「錢到哪裡去了?」


到底要如何與心智障礙青年們討論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經驗,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3+4 助您一臂之力

本系列書籍之主題都跟心智障礙青年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包含金錢管理及如何規劃休閒與生活等議題,都透過易讀幫助智青容易理解。

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3+4,2本合購價800元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義賣收據
本品項為義賣,開立一般收據。
您有什麼想告訴我們的話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