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4《如何規劃休閒與生活》

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4《如何規劃休閒與生活》-全彩/每本400元(含運費)

從2009 年開始,智總與一群完成學業、並邁入職場工作的智青一起參與各項活動、討論各種議題、學習自立生活,並將智青們進入職場後,普遍面臨到的煩惱和需求進行經驗整理後,再與智青、支持者們合力製作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系列書籍,書中分別介紹了智青若進入社會當中,該如何妥善處理各種人際關係、如何飲食才能保持身體健康、以及如何存錢、並有計畫性地運用自己工作賺來的薪水。

今年,智青、支持者與智總再度攜手合作完成了該系列第4 本書《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4 ─如何規劃休閒與生活》。

這本書告訴你在工作之餘,可以如何安排你的假日時光,讓你的美好假日能夠充實而又有趣。這本書所介紹的休閒活動範圍多元,喜歡戶外和室內活動的人都適合閱讀,喜歡走文青休閒路線的人,這本書也會告訴你有關各種展覽的事情。

本書採易讀方式撰寫,適合智青及社會大眾閱讀。

目錄

理事長的話

登場人物介紹

逛街

走,吃美食

爬山健行好容易

我想當文青,看展覽知多少

快樂學烏克麗麗

電影好選擇

付款選項

第一本由心智障礙青年討論的如何規劃休閒與生活上架了,適合想要一起討論、學習的每一個朋友。本輯將討論「如何規劃休閒與生活」,適合工作賺錢的年輕人或是希望生活更豐富的朋友一起來學習。


到底要如何與心智障礙青年們討論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經驗,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3+4 助您一臂之力

本系列書籍之主題都跟心智障礙青年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包含金錢管理及如何規劃休閒與生活等議題,都透過易讀幫助智青容易理解。

智能挑戰者自立生活學習指南3+4,2本合購價800元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義賣收據
本品項為義賣,開立一般收據。
您有什麼想告訴我們的話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