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第十屆自立生活學習營心得分享~凱帝貓智青社

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第十屆自立生活學習營

社員:宜珍

我第一次參加 第十屆智能挑戰者 自主生活學習體驗營, 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來到場地组 大家先自我介紹互相認識,怎麼規劃位置 大家一起討論 ,互相討論 很好的經驗 還有排椅子 貼東西, 寫東西,滿滿的收獲 。

讓我最深刻的是,我們第九小隊 逛 饒河街夜市 裡面的夜市裡面賣 東山鴨頭 仙草茶 珍珠奶茶,臭豆腐 一些美食 都是香噴噴的, 美味讓人流口水 都有不同的特色 看起來很美味, 還有去 看彩虹橋 會讓人陶醉在彩虹橋的風景裡面 很美麗 的彩虹橋 一路上有說有笑 很美好的時光。
感謝 兩天一夜 自立生活學習體驗營 的工作人員跟老師們 一路上 陪著我們 ,貼心 的照顧我們 ,你們辛苦了, 難得 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認識 許多多的朋友們, 智能挑戰者們一起加油, 未來的努力往前衝。

感謝 凱帝貓智青社 的幹部群們 讓我們社員 可以參與 第十屆智能挑戰者 自立生活 體驗營 有不同的 收獲有不同的回憶 的成長與挑戰 。

轉載自凱帝貓智青社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