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智總30週年感恩茶會

智障者家長總會成立三十週年,重返創會地點「中山堂」,向一同為心智障礙者權益奮鬥的家長、專家學者、政府、友好團體,致上感謝。

『三十而立,三十而已。』謝謝大家對智總的祝褔、肯定及支持,智總將秉持「父母深情、永不放棄」初衷展望未來,智總將持續推動智能障礙者未來能夠快樂生活在社區,工作在社區,並且在成長的過程獲得符合個別需要的學習及服務,讓他們可以跟你我一樣,選擇自己想要的社區生活。

30年來,智總爭取以及保障智能障礙者權益的初衷,不曾改變。

智總將會持續扮演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最堅強的支柱。

 

政策是攸關孩子幸褔的起點,如果您也認同這樣的理念,請您一起捐款支持智總繼續為心智障礙者的一生帶來改變。

支持智總 智總官網 https://reurl.cc/6DnLNV LINE PAY

愛心捐款LINE PAY https://liff.line.me/1440553410-E8X21loj/products/318670503

活動日期
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