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滋賀縣立陶藝之森信楽產業展示館|台灣X日本交流展-2022信楽吹來的風展

收到來自日本信楽的好消息~「展覽獲得好評哦!」真是開心~
因為疫情的影響,原訂於去年在日本舉辦的「信楽吹來的風展 日本X台灣交流10週年展」延遲到今年9月在信楽舉行。
 
10週年台日兩地展,受到疫情影響頗多,但總是順利展開了!可喜可賀!從照片上看到好久不見的熟面孔,真是想念這些老朋友。
 
還記得幾個月前,大家一起為他加油打氣的大杉和夫先生嗎?
收到大家的加油打氣後,大杉先生為了展覽,很賣力的創作哦!看到他精神飽滿的樣子,真棒!

雖然無法組團前往日本,台灣也送了多件作品前往參展哦!
有樂山教養院令人著迷的新創作,海報視覺來自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王耀樟氣勢萬千的「虎」,
還有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台北市弘愛服務中心的「媽祖遶境」(敬請搭配鞭炮聲)到日本信楽出差啦!
以及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曾經參加日本宮崎全國障礙藝術展的表現畫,這回來到了信楽!

透過照片,還是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氛圍與喜悅!
 
  • 展出日期:2022年9月3日~9月25日
  • 地點:滋賀縣立陶藝之森信楽產業展示館
  • 主辦單位:日本社會福祉法人信楽會、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
  • 參展單位:信楽青年寮、紫香樂、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台北市弘愛服務中心、樂山教養院、財團法人臺南市私立天主教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高雄市楠梓特殊學校、高雄市教育局原生藝術育成中心、財團法人薛伯輝基金會
服務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