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郵索取|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操作指引手冊

史上第一本「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操作指引手冊」終於誕生

無論你是剛承接這項業務的承辦人員;還是初入"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產業的菜鳥,別怕不知道怎麼操作,也不用再埋頭苦幹了!

快下載由衛褔部社家署補助出版「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操作指引手冊」,手冊內除了涵括服務的功能定位、開辦準備、服務流程、服務重點說明、活動操作設計與自我服務評量等五大單元,還貼心的幫你列舉出各單元Q&A,快速幫你釐清問題、掌握重點。

本手冊歷時二年規劃與執行,智總會同專家學者到全台服務單位了解各類型服務現場的執行狀況進行整理外,也透過問卷的收集掌握未參訪縣市及單位的服務執行實況,並於焦點座談會的場合中釐清與會者對服務的認知與期待。

智總相信,這本手冊的誕生只是個開始,期許手冊內容,能讓所有辦理服務以及使用服務的人,更能了解服務的依循,也能夠有一套一致的服務操作標準。

註:「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是一種新的日間照顧型態,以作業設施服務及開設課程活動之方式辦理,本手冊內容著重於「以開設課程活動方式」辦理的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提供18歲以上障礙程度尚未達到需要進機構安置的身障者,一個休閒與學習園地。

捐款支持智總,繼續發展專業服務造福全國 http://bit.ly/捐款支持智總

服務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