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鳳凰的羽毛著色」募集活動


一、    活動緣起:
2020日本將舉辦東京奧運及殘障奧運,這回的奧運,日本定位為復興奧運,為鳳凰的羽毛著色活動,起源於鳳凰象徵復興,具有為受災地區祈福的意義,在舉辦奧運這年,向日本全國募集羽毛著色活動,著色的羽毛將成為這個鳳凰的一部分,未來將作為壁畫,並向東北災區傳達祝福的意義。
宮崎縣將承辦「國民文化祭」及「全國障礙者藝術、文化祭宮崎大會」,這個活動將於2020年10月17日展開至12月6日。這項著色活動是這個藝術文化祭的活動之一。
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於2019年12月前往宮崎縣進行考察交流時,與宮崎縣政府瞭解到有此項藝術活動,宮崎縣主辦單位也希望能邀請台灣的朋友加入這個募集彩繪活動。

二、    主辦單位:第35回国民文化祭宮崎県実行委員会、第20回全国障害者芸術・文化祭実行委員会事務局

三、    台灣募集單位: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

四、    募集期間:2020年2月25日(二)18:00前,將作品掃描後Email至papmhtw@gmail.com
募集後,智總將整理所有作品,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給主辦單位。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身分別、歡迎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大小朋友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都來參加!


五、    募集辦法:
(一).    羽毛有三種款式,請下載圖案,自由選擇一款(三款都想畫也可以喔!!),以A4或A3列印出來,進行著色。
(二).    著色顏色:以橘色、黃色、紫色、藍色、綠色,為主要顏色。著色媒材:蠟筆、彩色筆、廣告顏料、色鉛筆...等等皆可。
(三).    著色完成後,請用影印機掃描,設定300dpi。每件作品掃描一個檔案。無法掃描者請將原稿件郵寄「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收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85號3樓」
(四).    將掃描完成的檔案 Email:papmhtw@gmail.com,信件主旨:「為鳳凰的羽毛著色」募集活動

六、    著色圖片後續使用方式
(一).    募集作品的使用權,無償授權歸屬於宮崎縣及相關事務局
(二).    作品是否被採用,由主辦單位決定。
(三).    如果創作的作者未成年,需徵得家長同意。
(四).    投稿寄出將不退還。
(五).    參與本項活動,表示同意上述相關規定。

說明:

2020.02.20更新

哇!陸續收到許多作品~~大家的創意都非常的棒呢!!!!
2月25日(二)收件截止,歡迎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