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2屆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在台中活動記錄

點進YouTube,將可看到更多有關運動會精彩記錄~

兩年一度輪流到各縣市舉行的「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邁入第12屆,由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中華民國心智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主辦,台中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承辦。

有眾人的支持才能完成兩年一度的運動大會,本屆運動會近有800位智能障礙運動員,加上家長及志工、工作人員等兩天共計超過2,500人次與會。

智總深信,運動會的舉辦不僅是一場活動,更是彰顯心智障礙者也有權利與他人一樣,在運動場上挑戰自我,享受運動競賽的樂趣。

感謝許多企業夥伴聽到我們要為這群心智障礙運動員辦運動會,熱情響應,感謝udn買東西、社團法人台灣社會發展推動協會、牙醫師全國聯合會、台北市牙醫師公會、台灣電力公司、中華電信、可口可樂(股)公司、維他露基金會、國際獅子會300C1區、國際同濟會、新光銀行……等,以及會場250多位志工的協力,讓許多親子得以參加運動會,乘載著希望,一起奮力在運動競賽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智障者家長總會......為了您,會一直辦下去

用行動支持智總  立即捐款

活動日期
2019.11.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