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2023第14屆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完整版

你參加過這樣的運動會嗎?

沒有爭名次的緊張感,各項運動競賽只有盡情參與、樂在其中,發揮自己的優勢、勇於挑戰自我的選手們,還有滿滿親師對孩子的愛、家長們的互動,以及每一場比賽中滿滿動人的加油打氣聲。

兩年一度全國心智障礙運動員引頸期盼的「全國心智礙者親子運動大會」,本屆在高雄盛大舉辦,今年是第14屆也是經歷疫情影響,四年後好不容易大家重新回到運動場相聚。

這場親子運動大會不僅是一場比賽,更是一場感動和勵志的盛會,感謝高雄市政府及運動發展局大力支持,更感謝社團法人台灣社會發展推動協會、牙醫師全國聯合會、泰山企業、明緯公益基金會、馬玉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聽到我們要為這群心智障礙者辦全國性運動會熱情響應,以及100名裁判、250位志工的協力,讓許多親子得以參加運動會,乘載著希望,一起奮力在運動競賽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努力耕耘,也認同我們的用心,請捐款支持我們繼續做更多:

有你支持,智總倡議更有力量 https://reurl.cc/0zlLMk

LINE PAY捐款: https://liff.line.me/1431716824-ozgL7KGq/318883730

街口支付捐款: https://reurl.cc/eDlYXM

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直撥「518026」即時捐,專線語音完全不收費。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15896084 戶名: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

捐電子發票 愛心碼5000(我捐)

活動日期
2023/1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