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實習 看見差異與未來︱東吳大學社會工作系 江綺妮

在智總的實習讓我很有成就感 ,在這裡我接收新的知識,我經常對我的老師及督導說, 我想把在智總學習到的一切帶回澳門,讓澳門也能像台灣一樣進步,更多人願意去了解心智障礙者,支持他們的倡議活動 。

其他 2020⋅06⋅05

祝賀智總30週年 為心智障礙兒帶來無限祝福|澳門展現真我協會

智總歷經三十年風風雨雨,從零開始不斷建章立制、維護智障者權益,使當時守舊思想的社會接受並伸出援助之手,一步一腳印,讓他們融入社會,為家長帶來希望。

其他 2021⋅12⋅21

祝賀智總30|香港學前弱能兒童家長會

願 家長們不要忘記目標 為智障者爭取公義之情永在

其他 2021⋅12⋅21

感謝智總,協力同行

感謝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擔負國內在身心障礙的相關權利和福利推動的工作,就像領隊,也是前人種樹。 智總不僅在臺灣各地帶起地方協會的能量,也積極聯合亞洲各國的團體推動智能障礙者的相關增能、倡議活動

其他 2021⋅12⋅17

與智總合作,是信楽會珍貴的經驗與時光

這10年來,台灣一直有新的作者與機構加入交流展,兩國互相拜訪的機會增加,國際交流的範圍也越來越廣。 在智障者家長總會30年的歷史中,與信楽會的合作雖然僅僅10年,對信楽會而言是極為珍貴的經驗與時光。

其他 2021⋅12⋅17

攜手深耕早期療育15年 幫助孩子踏出穩健的步伐

30年一路走來,在智總長期的付出下,以保障身心障礙朋友的權利與尊嚴為使命,敦促台灣社會逐步重視他們的基本人權(社會福利)提升,讓全民生活更幸福 。

其他 2021⋅12⋅17

頁面